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080309

38日~
也就是一年一度的少年主日~
经过细心的筹备,少年人都准备好了
070309---少年主日彩排
一切都进行得蛮顺利的
大家都全力的配合
彩排过了,第二天
就是少年主日
大家都很紧张咯(一定的)
不过当天一切的程序都进行得很顺利
感谢主!

谢谢:
阿爸天父,
感谢你带领我们整个筹备过程
虽然我们都有些冲突
但是感谢主你让我们都克服了
当天的程序都进行得很顺利,
感谢你主!
胜,
谢谢你
你的努力&付出没有白费
许多人都喜欢那一part,jazz jazz的
你听了一定比任何人都还开心,安慰吧!
看到你的努力你的付出
辛苦你了~^.~
慧恩,
谢谢你
虽然跟你起了冲突
踩到你的地雷
但是我们还是复合了
当时如果你没有主动跟我讲话
大概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讲话吧……
珍珍&健汶&文腱,
谢谢你们的全力配合~
也谢谢你们愿意抽出时间练习
可晴&传合&宏威&孙良,
谢谢你们
领唱的配合
也谢谢你们给于我们的鼓励
加上累累时还有你们疯疯的笑声(尤其是可晴)
智勇,
谢谢你
尽力的弹好
没有中途放弃
练习时带给我们无奈的笑
如果我言语上伤到你了,对不起
伶媚,
谢谢你愿意做乐器演奏的司琴
谢谢你的全力配合~
孙宏&智凌,
谢谢你们弹guitar
哈哈
尽力抽出时间里练习(尤其是智凌)
谢谢乐器演奏&领唱~
舞蹈员,
谢谢你们认真的练习
因为听说练得很辛苦
真的很好看,也有意思~
臻,
谢谢你
看到你的付出
辛苦了
怡,
谢谢你
看到你克服你的“上台恐惧症”
joy,
谢谢你给于的鼓励
依灵&珍琳(双lin),
谢谢你们两个帮我们settle一些事
下次我们会学习了~
所有少团契友,
谢谢你们的配合
不管是舞蹈,大合唱,乐器演奏,领唱
都看到了你们发自内心的事奉
尤其是令我感触最深的大合唱
你们都很全力的配合
当我听到你们发自内心的歌唱,
我真的很感动
少团就像个大家庭
《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》
你和我 是天父爱的创造
每个人 有最美的梦想
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拥抱
我们的爱让世界不一样
我们爱 因神先爱我们
虽你我不一样 我们一路唱
走往祝福的方向
我们爱 因神先爱我们
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
只要微笑 只要原谅
有你爱的地方 就是天堂
少年主日筹备委员,
谢谢你们的筹备~
感谢主的带领!
场地组,
谢谢你们的布置~
家长,
谢谢你们的“交通服务”

但愿少团能够成为一个和爱,合一的大家庭
彼此成长,彼此扶持
少年人,加油!

希望有照片
等有了再post出来
应该很多吧???

一切筹备都很顺利进行,
将一切荣耀都归于主!
谢谢你主!
阿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