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懒惰

我很懒惰
为什么?
今天故意不要去补习
因为要睡觉
故意睡迟迟
然后……
ring ring 手机响
老师打来的
怎么办?
接咯~

老师:“xintian今天是13/4你知道吗?”
我:“知道”
老师:“今天有补习你知道吗?”
我:“知道”
老师:“你做么?在睡觉哈?”
我:“嗯”
老师:“哎哟还在睡觉啊!起不来哈?那你有没有来?”
我:“没有……你把功课拿给兰青,叫她明天拿给我,我做了星期五交给你”
老师:“你不要那么轻松哦,有作文要写”
我:“哦,好……”
在挂电话之前,我听到老师跟他们讲我在睡觉
而且讲电话的时候我的声音是刚睡醒的声音=.=

就这样
我逃过补习
继续睡觉
唉……谁知道也不能睡了
因为肚子痛!报应吧……
总结,我很懒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