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是雨

当我自己一个人,感到孤单
窗外下着的,是雨
是雨,让我有了寂寞的心情
它滴湿了我的心
好冰,好冷。。。
当我不懂得如何重新开始
天突然下起大雨
是雨,淋湿我,却让我知道:
旧我已被冲去,现在活着的,是新我
是个全新的生命
是雨,重新燃起了我生命的动力
当我很兴奋,很开心的时候
我想大喊
毛毛雨是我的伙伴
是雨,它随着我的心情一点一滴在跳跃
伴我笑,伴我奔跑
却从不淋湿我
当我想畏缩的时候
狂风暴雨斥责我
是雨,继续痛打在我身上
教导我一个道理:
再大的雨也要挺直身体
它教会了我坚强
当我自以为是,任性的时候
雨生气了
是雨,重重的惩罚我,
让我知道谁才是老大
是雨,我学会了顺服
当我感到失落的时候,
雨悄悄躲在我身后,
不敢接近我,深怕伤害我
是雨,化成眼中的泪
从眼中落下来
就这样陪着我
当我在想念的时候,
雨变成邮差叔叔了
是雨,把我的祝福传到收信人手中
让我不约束自己的感情
是雨,我放荡的表达
当我认为自己不被需要的时候,
雨哭了
这是第一次,它伤心的哭
原来,我从没看到它的感受
是雨,我开始聆听了
是雨。。。
是雨。。。
你默默的付出足够了
谢谢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