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

我们的生日

*3.4.13 sweet memories @ damai central*

“对我来说
幸福真的很简单
能够手牵着手一起走
看着对方的脸然后一起开怀大笑
就是我的幸福了~”

哈哈!今年是我第一次跟男友一起庆祝生日,感觉好特别。由于我们的生日只隔了一个礼拜,所以这次生日他就建议一并庆祝,让我很期待呢!

一大早,我就开始准备美味的早餐——三文治,打算带去海边跟他一起享用。我还记得那天的天气很好,真是感谢主!7点左右,我们便迈向我们的旅途——Damai Central去了。由于那天是weekday,所以人烟稀少,多半都是旅客。我本来还打算下水玩或赤脚踩沙的,可是海不懂是涨潮还是退潮,等了好久水位都没有变化=/ 所以我们就在岸上拍照,把开心的回忆“咔嚓”一声存起来。坐在凳子聊天时,我们还被外国人approach,真的很难得!他们看到我们的情侣装SOULMATE很有趣,就想拿相机把我们照下来。很开心我们能成为他们旅途中一小部分的回忆~ 感谢主,让我在海边体验神的爱,和我们的彼此相爱。海边,是神美好的创造,让人能够放松心情,抛开心灵的忧虑,享受单纯的快乐,以及两个人在一起的美好~

说真的,Damai Central还蛮干净的。在那边冲凉后,我们就下到The Spring的电影院看戏。吃午餐时,我们看到隔壁座的红毛人在大庭广众下帮孩子换尿布,而那个小孩子,听到音乐播放时还在光天化日下不禁拉起衣服跳起脱衣舞,真开放!我们看的影片——The Croods,很好看,是一部好笑又有意义的教育片,让我重新思考父母对我的爱,和学习在生活中不要满足于一个阶段,要不断更新自己,提升自己。不要把自己的思想限制在一个圈圈里,让自己有机会不断思考,并要用宏观去观看每一个事物,才能得到不同的启发。The Croods, 很不错的片子!

傍晚时间我们各自回家休息,晚上我才接他到Secret Garden一起吃晚餐,也顺便带蛋糕去吃和庆祝生日。送他回家前,我们停在公园来个一对一的真心对话,我很感恩有这个时光静下来谈话,很喜乐,很感动。一天,很快就这样过去了,但是这个回忆,会一直存留在我的记忆库里~感谢神赐给我们那么珍贵的一天,感恩~

相对亲爱的他说:“我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光,谢谢你陪伴我,爱你~”

噢对了,还有祝我们生日快乐,以及在一起5年半纪念日快乐!=) 

Emmanuel
God is with u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