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2011年之1月回顾~

新的一年,我的目标:
活出一个祷告灵修的生命
要追求圣洁,成为神喜悦的儿女
感谢主让我maintain每日读经和做圣经之旅
纵使遇到挫折,跌倒了
也要靠神站立得住
熊猫啊,一步一步往上爬!^^
就这样的,迎接新的一年
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,向着标杆往前跑!
一月啊,很快过去啊
不知不觉就流过了
在4 Setia的我,孤孤单单
又乖又听话,上课都那么专心,真不像我
form 4的生活,过得很充实,说不好听就是累又忙
但是不管怎样,读书时要抱着一颗“喜欢那个科目”的心
才不会读到没趣
在班上的我,很很很很很静
在食堂的我,很很很很很吵
我知道是自己太封闭自己了
孤单时落一些泪,还好有你陪伴
补习的我,怎样都要睡一下
回到家的我,不是直接睡,就是发呆了睡
又过了一天,日复一日
还好还好有你陪伴
钢琴的目标---考过我的piano advance
鼓的目标---可以变pro一点
买了一set鼓,我的POLA~要好好珍惜
要用音乐事奉神~
今年在少团职员会是文书,
希望自己能够被胜任,改进自己的blur
能够更systematic,也希望同仁能够包容我的马马虎虎和善忘
少年主日快到了,少年人都在忙于练习
加油啊!将最棒的献给神
我的生命也开了个春天,
就是熊猫的陪伴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~hehe
回顾一月,拥抱二月
*以马内利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