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6日星期三

嘴巴痒痒……

想到下个星期就考试了…怕怕…因为这是第一次嘛~而且爸爸说,成绩如果不理想,就不可以进电话钱了…所以这次……拼了!!!最近也没有发布新文章,因为需要时间嘛~自己都那么忙了~嘻嘻……最近也学了一支舞蹈,主日学主日献的…歌很快,舞步很难,再加上我那么久都没有跳舞了,反应有一点迟钝,吸收能力又慢,所以这支舞蹈对我来说蛮困难的……嘻嘻……终于放假了!!!其实也蛮无聊的,在家都没事做的…上个星期六跟依灵购买了灵修用的笔记,刚开始看题目时觉得很难答,但是后来发觉,当你用心读题目时,都有答案的…那本笔记本真的很不错哦~前几天,真的好忙啊…买年货,整理房间,油漆,洗车………哇~好累啊~谁来帮我按摩啊…??嘻嘻…前天下午练舞后,发生了小小的意外…其实也不算小啦,会导致失忆的…兆胜跌倒撞伤头了,还流血哩…就晕晕,然后吐啊…脸臭臭不算,因为他脸本来就臭臭的,嘿嘿…到了晚上十一点多才去医院…真是的,都叫他早点去看医生了,到这么夜了才去……很感谢主!因为他缝针,扫描后,医生说他没事…当时听了真的好开心…哈利路亚!但是有些顽皮的人却乱乱发信息说他动手术后昏迷不醒…嘻嘻,可怜他啊~爸爸要我开始读箴言书,因为刚刚好三十一章,一天读一章刚刚好嘛~而且里面都是给少年人的劝免…谢谢属灵伙伴的代祷与鼓励,求主保守我的心怀意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