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

一天的日记

一天又过去了…惨了,要考试了~怕怕……
最近嘛…是有些烦恼啦,但还好不至于流泪……
希望恩慈和姐没事,要开心哦~不然我的心也痛痛……
去年教我的老师把我找到母校,帮忙弹琴,也只好答应了…
看到许多小学的老师,他们都还记得我!(当然啦,我以前在学校可是很出名的neh…呵呵…〕
以前认为我乖乖的老师在这时才发现我是很坏蛋的,嘻嘻……他们都吓倒我竟然那么幽默…
我是开心果嘛~哈哈!太自恋了……
但还好成功的录音了…
哇塞,我功课好多啊,还在这里play play…
在学校我是疯得不得了啊~
下星期是主日学主日,少团呈献一支舞蹈,但还不是很熟练,希望舞蹈员们都能尽力把这支舞蹈学好,把最好的献给天父……
教那两个小瓜真是好累啊,那天就打算告诉他们的妈妈教完这个月不教啦!
但当天他们真的好认真,打动我的心,不想放下他们,就改变主意,决定把他们教完…不然真的很可惜的…
胜没有反对,只是要我不要把自己弄到累累的…
累是会啦其实,但看到他们认真,自己就突然不会累了…
他们认真的样子最可爱啦,但没有心读书时就最不可爱啦~
忙忙碌碌的生活真的是会把整个人累坏啊~
很感恩因为开始爱上sejarah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喜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