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制作篮球场~

〈古晋19日讯〉于古晋合记路Jalan Hup Kee,Lorong 7c,门牌8909的一间家。。。(就是我家啦!)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。。。那就是。。。。。。将将将将。。。。他们(我们)要画一个篮球场~因为买了篮球架了嘛。。。呵呵,没什么伟大的啦其实。。。嗯。。。写报的format原来是这样的啊 。。。(=.=''')采访记者就是。。。。本小姐陈馨恬对了。。。就是 我!!!还特地放了我的照片,万一别人不认识叻。。。人要放远未来嘛对不对。。。向远看一点~
ok,筹备了一切,他们(我们,我负责拍照叻!)便开始工作了。。。
起初,大家都办得有声有色,可是后来。。。好像做得没有头绪,觉得自己做错了还是什么的。。。
不过我就进行得很顺利咯,可见我是多么细心地筹备~呵呵。。。非也非也。。。
以上图片显示他们正没有头绪,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
就这样,他们没有办法继续做下去了。。。于是,他们到附近一间教堂看看他们的篮球场再回来继续工作。。。我嘛,就在这时停工消遣时间。。。
过了不久,他们便满载而归了咯。。。
看他们自信满满的走进家里。。。哇~~~~~
我又得继续工作了咯。。。

以上图片显示从教堂观光回来后自信满满的模样


很有信心wo~越做越兴奋咯。。。


可是。。。





过了不久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弟弟叻???为什么只有妈妈在做????



经过我仔细的调查(变侦探了wor~我是有料的好不好!)



弟弟在。。。。。








玩电脑!!!太不孝了!!!不过是我叫他帮我玩的咯。。。


不过这时我发现。。。






我的狗狗竟然也在默默的支持!!!
(狗狗:“为什么我无缘无故会上镜?!我只是坐在一旁而已。。。无辜的我。。。”
我家的狗,就是很谦虚的咯。。。明明就在支持叻。。。







“不要拍了!我会害羞的!”


讲真的,我觉得最大的功劳还是我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非也非也。。。
因为如果没有我。。。。
哇~~~
世界会怎样????
没怎样啦。。。
只是如果没有我他们也不会上镜嘛对不对。。。
不过大家都有努力咯,最后篮球场成功做好~
(报纸于陈馨恬编辑)

*Be happy*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I juz can say u too perasan !!!!!
    n should be ur mom is the one who is most hardworking gua not u,k ???
    hahaha........... AND ur blog only me n angeline c so.................
    we all noe u n ur mom n ur bro
    so hahaha..... no need to do so much lah hahaha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