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``弟弟``

因为过度的无聊
又不知道要写什么
所以就拿了弟弟的自恋照来哈拉吧
他…超幸福的~
最近买了一个electric guitar
而且一个星期就到了
一拿到guitar,就拍照=="
这就是我弟
不知道几时开始
他变到很会讲话&耍酷&耍幽默(冷的那种)
好了
别说那么多了
欣赏他的自恋照吧!新的electric guitar(美吗?几吃醋的,我都没有)
er....这应该是他无聊把头发弄成这样吧


弟弟和他的旧guitar
我弟弟超好笑的
下午还开micheal jackson的歌
自己开“演唱会”
还学他的跳舞方式
我晕!
好了不多说了
他其实还有很多很笨的照片
下次我再upload吧
对了,刚才…
我:“boy你的照片在那哪里?”
弟弟:“我告诉你你最好不要乱upload我的照片,等下很多人认识我”
哈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