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update!

难得……
我竟然update了~哈=="

要说什么呢?
先说放假怎么过好了
<1>参加第二届末世警醒营,学习怎么面对末世&末世的预兆
<2>努力的玩我的sdo,拼命up level(沉迷@.@)
<3>去borneo height放松自己,那里风景很美,只是不够冷—…对了,我们很幸运的,准准那里有花展(一年只有一次)
<4>去林治平教授的讲座会《带职事奉的祝福》,得着很多…要以爱心&信心事奉!(没后悔去)
<5>拼功课(因为放假前没有交功课所以被罚写了很多篇作文!kerja tambahan!)
<6>帮弟弟唱歌比赛弹琴,他拿第二名哦~~~^^v(我有一点点功劳哦~哈哈!没有啦xp)
<7>嗯,想不到了……

好了,报告完毕!
就说现在家里的情况吧!
<1>弟弟在那边吹泡泡,现在又在弹琴(无名的曲子)
<2>我在看柯南
<3>婆婆在吃水果
<4>狗狗什么都没有做
<5>在想着到底要不要参加少团举办的诗歌比赛
<6>无聊啊

对了,说说今天
<1>很懒惰的到学校(开学了!讨厌!)
<2>到学校才发觉华语老师交代的假期功课save在电脑没有print出来,跟老师说时老师说不能接受这个理由,这个原本在大考中加分的,所以我就……没加分了咯~
<3>特别讨厌全部老师,今天进来教书的老师都被我骂过了
<4>很多功课!
<5>觉得我的字很美!
<6>下雨学校淹水(最好!)
就是这样了……对了,我是偷懒来blogging的~ 

对了对了!!!最后一件事~
我那天跟家人去cavery吃自助餐~西餐哦!超幸福超美味的!
还有就是!!!!
过后我要再去它就没开店了!
所以说,我只有那么一次口福。。呜呜~~~

我就是这么贪吃!

好了,下次再update,拜了~
我要看我的柯南咯!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