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雨`思念`感悟

天气阴沉沉的
乌云密布
下午下雨了
眼看krystal就快兴奋的对我说:“It's raining!”
是的,她就是那么喜欢雨天
而我,只对她露出了一丝微笑
下午的雨,特别迷人
连我也学会看雨了
一朵被雨点打中的小花
很尽力的让自己抬起头
却是让自己的花瓣受伤
是坚强不屈服吗?
还是最终放弃了?
小花,在愚蠢的等待晴天
让它重回光彩?
期待着晴天
让它再次勇敢的站起来
希望…看到它在笑
雨,你在陪我吗?
总感觉跟你好近好近
就像似乎遥远,却是很近的朋友
今天的你,陪我度过了
这个阴沉的下午
这个时候
对你有种说不出的思念
雨,你愿意把我想说的话传达给他吗?
这个时候
你是不是也跟我有着同样的感觉?
思念着你…
让我好想把祝福
瞬间传到你手上…
``回忆留下的泪是雨``
短暂却似乎长久
最终还是过去了
是晴天-新希望?
无论如何
我祝福自己
也祝福你---
在晴天到来时,更勇敢
像朵经历雨天至晴天的小花
为你而绽放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