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心的角落

对正处在幸福快乐的朋友,
要更珍惜幸福~
因为它一去不回
要一天比一天更开心~
对正处在怒气中的朋友,
生气归生气
生气后别忘了宽恕得罪你的人
祝你早日开心
对正处在绝望痛苦的朋友,
别伤心,因为这会让关心你的人心痛
上帝爱你,看顾陪伴你~
希望你恢复原有的笑容~
对自己,
我想说,
振作起来
让我看到你真心的笑
即使再累也好
也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
上帝懂你
我也爱你
希望你尽快走过疲惫无助
迎接美好的未来
你哭我也会哭哦
所以不可以害我
恬,你要坚强…
对你,
我想说,
我真的很想你
很想拥抱你
我的心真的好累好累
无形的痛苦缠绕着我
给我些安慰,好吗?
期待幸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