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特别给舞蹈员的纪念

舞蹈员!
我其实想你们的叻~
因为时间很快过啊
你们学舞完了啊
少年主日就过了咯
有时星期日没事做,很闷的叻
我这里有一些照片
让你们回忆一下,哈哈~
谢谢你们的付出和努力
请你们包容我的坏脾气
尤其是当我生气时跟我正眼对望的人
希望没有吓到你们哦
少年主日你们真的做得很棒
荣耀归给主!
希望你们在练舞时有喜乐
我本来是去年教了就不要教了叻
可是今年又教,所以你们是有福气的哦!(开玩笑啦)
好啦,不要恶心了,看照片吧!
不好意思哦我相机真的不好=.=
~ 6层楼~
四大...大...美女~
练舞一景~
祷告的样子

神经一景~
你看到谁破坏图画了吗???ahem ahem
O.o

舞蹈造型~
舞后时光~
舞蹈造型2
千手观音

这张比较好看~

舞蹈员

加油哦!

上帝祝福你们!

不知道明年我会教吗

但是有机会还是要跟你们一起玩~

哈哈~God Bless! =D

*Emmanuel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