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三月假期之第三天&第四天

星期一(14/3/2011)

早上起得特别早

因为就要去晨跑了~

整个早上就是我们的小小family day

爸爸今天才回去johor,很难得哦~

我们就跟我的熊猫一起到公园跑步

啊!早上真漂亮~

只可惜没有机会拍很多照片

小时候觉得很高很危险的滑梯,迷宫等

现在长大了回头看是多么的渺小

我,熊猫和弟弟一起在小孩的游乐区

骑着小木马谈天

那里的公园是我小时候的回忆

我记得,我在那边喂鱼

那个鱼争先恐后抢食物有些还会跳上来

我记得,父母的爱~

爸爸妈妈就趁机拍拖一下咯

哈哈~

一家人一起的时光,真的好幸福~

=偷拍= take 2

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

肚子饿了什么都好吃啊!

然后爸爸要去settle bill

我们就在附近的shopping mall等店开(那时还很早)

妈妈自己走自己的

我,熊猫和弟弟一起流荡

首先,我们去玩具店

walau现在小孩子的玩具真的很贵

由于无聊我们就用架子上的模型车玩游戏

猜对方喜欢哪辆车,看多懂对方

之后我们就到弟弟要去的鞋店关顾

同样的,猜猜每个人喜欢哪双鞋

之后,我们就到熊猫要去的bag店看看

看到也有卖小刀就做了同样的事,我猜我猜我猜猜猜

越看越有兴趣,后来妈妈也join我们了=.=

我们猜她会喜欢什么样的包包

还来不及到我要去的店关顾爸爸就来电了,没办法咯

就上车吃午餐了,

因为吃的早餐还没有消化,大家都吃得很少。。

只叫了一片roti canai

然后就回家了。。。

我可爱的早上来到了中午

睡了下就去弹钢琴了,

老师没什么教到我因为太忙

所以把我留堂教

我告诉妈妈我会迟回,

没想到我的课要结束的前30分钟爸爸就来载我了!

老师说。。因为那30分钟,第二天要来上2个小时的课!!

gek到我啊。。。

所以

我的星期二(15/3/2011)

就是多加钢琴课过的。。><

星期二才是爸爸真正的生日日期

所以再次祝爸爸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!

*以马内利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