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马六甲乡村景点

这次回乡小姨带我们去了一些风景优美的地方看看
确实是很美哦!
所以就拿了相机
准备将神美丽的创造物拍下来作纪念

我们下melaka时顺便观光葡萄牙村
那边有海边,刚好又是傍晚时间
所以拍了傍晚的海滨----夕阳西下
这里要说明一下:以下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弟弟拍的哦!
他蛮有摄影天分,懂得抓角度
我呢还在学习当中,摄影技术比他差得远。。><
好了不多说,让照片说明一切吧~
这个love的手是我的idea哦 ~[夕阳下我与你爱的约定]

[夕阳西下]

[红橙黄]

葡萄牙村的照片就到这里
顺便分享一下
他们的村子每年都有举办圣诞节布置房屋比赛
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家布置得充满圣诞气氛
许多圣诞树,圣诞装饰品,五彩亮丽的灯光
点缀了整个村子
晚上看起来真的很温馨和美丽~
蛮高兴有人还会这样庆祝圣诞节

另外我们也去了稻田看看风景,顺便看看鸟归巢的景色
幸运的是我们去稻田途中看到羊羊出来吃草~
这是弟弟觉得很美而且有成就感的一张照片
弟弟很幸运的拍到这张羊跳上去吃树叶的照片
一群羊在吃草
所谓的羊公公就是这只了![岁月换来荣耀的冠冕]

看完羊之后呢,我们就去莲花池看看




接下来就是最精彩的。。。等待鸟归巢~
看着鸟成群地飞向自己的窝
真想像鸟一样翱翔啊!
[飞翔就是生活]

最后。。。又回到了夕阳=.=

上帝的创造是如此奇妙美好
有些东西只有我们肉眼看得到
相机拍不到
但这些一瞬间的美丽
就让它藏在心中吧!
不用说出来,因为别人看到了,
自然会明白=)

Emmanuel[God is with us]

2 条评论:

  1. 馨恬嗎?照片拍到很好。這是位於馬六甲哪裡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稻田靠近我外婆家附近的kampung地区,海边是在马六甲的葡萄牙村附近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