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Joy To The World!

圣诞要来临了~~

又是一年一度纪念主耶稣降生的日子!

圣诞节提醒我们,即使我们破碎不堪,

上帝仍是爱着我们,并使我们得以完全

告诉自己,今年的圣诞节要过得更有意义

深深体会这节期的喜乐~

预备心感受神的爱,基督带来的希望!


亲爱的天父,

你儿子主耶稣的降临就是我的盼望

我祈求你时刻让我记得你爱子降生那份牺牲的爱

求主你的灵住在我的心中

使这个圣诞节,成为我生命中不一样的圣诞节

感谢主因着你的爱让耶稣降生

成为世上的蜡烛,照亮了我

也让圣诞节,成为每个人生命中的祝福

愿这个好消息,珍贵的礼物都传递到每个人的心田

哈利路亚,我心喜乐等候圣诞节来临~

感谢赞美荣耀主!

奉主耶稣名祷告,阿们!


耶稣的降临是我们的盼望

普世欢腾,Joy To The World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