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幸福的宵夜

幸福的宵夜
只在那天
当你帮我涂上kaya cheese面包
开心的告诉我它很好吃时
你知道吗亲爱的
我真的好开心
你为我做一件事
我好感动,哪怕只是一件小事
跟着你的笑容
我慢慢把你爱心满满的面包吃了进去
再配上你一步一步教我喝的牛奶
你知道吗亲爱的
因为爱我会勇敢
去做我一直以来都拒绝的事情
因为有你我吃了cheese喝了牛奶
幸福的宵夜
只有在你我的笑容之下享有
好想记住那时的每个时刻
我也不懂像这样幸福的时刻还有没有
不过。。我珍惜
亲爱的,你知道吗,我感觉自己很幸福
其实只要我们在一起,就是最大的幸福~
亲爱的,我爱你
我希望我们的幸福不是短暂的。。
下次再一起吃宵夜,好吗?

Emmanuel [God is with us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