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

开学第一天=〕

哇…好紧张的一天…听说学校是一间很有纪律的学校,所以很怕…而且这间学校对我来说很陌生…在那里只有几个朋友…老师的眼睛好象又不停地盯着我看…第一天,真是好闷的一天…一整天都在礼堂听老师们训话,还好我敖得过…呵呵^^从小就当班长的我,当然希望在今年没有任何职位,没想到我当了班上的财政,好象注定做钱奴似的,哈哈!本来还以为当财政没有工作,哪知工作一大山…一大堆的债务等着我去收,很多钱要我保管…都说了,我这个人又粗心又没有警觉性,万一钱被偷了不是得用我自己的钱贴上去…不过也好,因为可以介此机会训练自己…培养细心…呵呵^^至于上课,有时真的听不懂…想问但不知道要怎么问…自己也还不能适应中学…中学生时间好象是颠倒的,每次到了傍晚就会觉得很累,读书当然也听不进…哇,不知不觉已经写得那么长了,呵呵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