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

谢谢祢主!

不久前,我就申请转学…听很多人说,现在要转学很难的…但是爸爸妈妈还是带着信心为我申请转学…爸爸妈妈都说:“一切都看神的旨意,若是神不让你进Batu Lintang,就学着顺服吧!”起初我也没有为这件事祷告,根本不把它放在心上…直到二十六号那天,爸爸问我:“你这阵子有没有向上帝祈求?若是你真的要转进Batu Lintang,你祷告祈求上帝为你成就这事…”结果,我真的开始祷告了…我相信,上帝会垂听我的祷告…直到二十七号那天,爸爸来告诉我:“小妹,你转进Batu Lintang了…”哇,那时候我真的很快乐,很快乐!我把身边的人都抱起来了!谢谢祢主!你垂听了我的祷告…

“你们祷告,无论求什么,只要信,就必得着。”阿们!

1 条评论:

  1. whyyyyyyy you dont want to come to ARANG.........yeesh xin tian dont want me liao XD jkjk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