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

退休营的点点滴滴

十二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的退休营,是个难忘的营会。怎么说呢,我也不知道耶~总之,在营会里学到了很多东西...筹委们也演了一处戏,很真哦~依灵跟兆胜吵架了,依灵还泼兆胜水,然后兆胜就丢杯面...事情越闹越大,弄得我祷告到哭...知道这一切是骗局后,觉得很pai se...然后本来很生气,但想到筹委只想让我们学习才演这处戏,就不生气了。但是很奇怪的,我谁都能体谅,就是不能不生兆胜的气...所以他有一次叫我我也没有应,呵呵...想起来,我那时真的好坏哦...当时很生气嘛~也感谢主让我能在这个营会中做副组长,训练自己。灵修的时候,我也开口做个结束祷告,以前都不敢的...在这个营会中,我跟以前很讨厌的人同组...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衰了,但认识他以后,觉得也没什么好讨厌的啦,就没有讨厌他了...感谢主!这次营会的主题是超级领袖,非我莫属,分成两个part来讲,讲员是小陈牧师。营会的宗旨是训练领袖,让契友过着智体灵群的生活,促进少年人对事奉的委身。我爸爸也在营会讲了一个专题-情绪好管家,听得懂,也不闷,回家夸我爸爸讲得很好。唯一不高兴的地方是,他讲专题总是爱拿我做例子。虽然没有说出名字,但那些都是我在日常生活做的事,呵呵!二十七号晚上,我们跟升团者聊天,一直到凌晨两点。很舍不得,于是又哭了...这三天共哭了三次-_-'''过了,好玩的我,晴跟joy出来玩到四点才睡...出来聊天的人只有我,晴,joy,泰铭和兆胜。中途的时候,我的肚子涨风,很痛...然后就倒温水,吃一点饼干,就回房睡了...泰铭在那段时间就一直笑,也不知道他在笑什么...到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孙良的一句话:“你的小天使是母的。”walao,那天泰铭几乎是从头笑到尾,很夸张耶~要回的时候,也举行了敬茶仪式,师傅正式收我为徒。他们安排伶妃做证人。因为我给姐,师傅,和师姐们敬茶,又没有换杯子,被宏威看到,轮到伶妃喝茶时,宏威就告诉伶妃,那杯茶里有很多口水,伶非马上把茶吐出来,喷到我的头发,害我笑到太high,又刚刚吃饱,结果吐了=.='''退休营真的是有很多难忘的回忆,永远也忘不了啊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