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

又过了一个星期

时间匆匆的流失,短短的一星期又过了…

~在这里要谢谢属灵伙伴的提醒,否则我就stop掉灵修了…

~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养毛毛虫的经历吧!(其实也不是毛毛虫啦!只是像毛毛虫而已…〕以前养过毛毛虫…一pair的…都托邻居所赐才有毛毛虫的…因此,就开始养了…养“它们”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呢!它们每天都会吃大概三四片嫩叶吧…算很多了…很会吃…而且它们也很挑食…它们只吃一种嫩叶,别的不吃…那时,家里种的叶子几乎被吃完了,害到我被骂…不过真的很有趣,因为毛毛虫吃叶子的样子真的很可爱…它们会用其中一对“手”把叶子紧紧抓着,然后开始吃…它们吃的时候跟可爱!真的…渐渐地,它们越变越大只,然后开始变色了…起初我还以为它们要死了,后来才知道它们要变成蛹了…于是,我把一些树枝放进它们的“家”里,过不久就发现它们的“家”里出现了两个蛹…不知道过了多久,它们都变成蛾了,我才把它们放出去…有点舍不得…其中一只被我养到有一点cacat,不大能飞…呵呵…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它们飞得远远去时,心里会产生一股喜乐…很高兴好好地把它们养大了…一个旧生命就像毛毛虫,只会懒散地吃、吃、吃…但在基督里,我们都要脱掉旧袍,成为新造的人,像勤劳的蝴蝶飞到各处采花密…对了,还有…它们的大便很大粒…

~嗯…终于比较能够适应中学的生活了…功课,不是很多啦…最不明白的是sejarah…虽然老师是很好,但我真的不能明白,一个字也听不进啊~糟糕啦!!!真的很怕考试时不懂得作答,埃……

~在学校里也遇到跟我“同年同月同日”生的人…一次就出现三个人…吓了我一大跳!因为他们是“三包胎”…很恐怖哦~~~受到很大的打击…同月同日还不用紧,但加上同年,真是难以想象……(其实这种事,也蛮普通的啦,呵呵…〕

~华文老师要我们写周记,自己也没有idea,毕竟我写日记是是用broken chinese…呵呵…

~这星期六学校还有补课,真是受不了啊~但好处是,不用去补习啦!哈哈,好懒惰哦~

~上礼拜天拿到学费,一百块,好高兴!!!但是要用到七十块,所以总结来说,这个月只赚三十块……埃~

~家里进行大油漆,不用我说,当然是妈妈油啦!真是搞不懂她,自己都那么累了还要油漆…自己为难自己似的…整间家都充满油漆味,不健康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