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

做老师lo!!!

前阵子,汉琳老师就告诉我,她要回sibu了,给我机会帮她还没教完的学生补习,要我考虑后尽快告诉她。如果我愿意帮忙补习,她就跟学生的父母商量。考虑了几天后,我决定给自己一个经验,帮忙补习,但要得到学生父母的同意,毕竟我那个时候只有十二岁,学生的父母可能不放心,所以我只能坐着等好消息。过了几天,我call去学生父母的电话问成绩,结果学生的妈妈同意让我教,听了很高兴,感谢主!于是,汉琳老师就跟我go through一遍,毕竟那么久没温习了,会忘记的嘛~就这样,开始教补习了...不错啦,他们也蛮可爱的,也很听话。说真的,教他们真的好闷啊...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...不过还好,我教的东西他们都能明白...但是有时他们真的是太顽皮了!起初他们的妈妈还不打算付学费,但感谢主最终他们的妈妈还是给了...看到他们的妈妈从钱包抽出五十块时,真的很高兴啊~so happing^ ^有时觉得很累,不想教了,但是想到有钱赚,根本放不下嘛~真的是钱奴啊~自己很感恩能够有机会教补习,也了解钱,不是那么容易赚取的...感谢主让我在年幼市就有机会学习!到了现在,伯母告诉我,不要教了,这样会浪费自己的时间,去补习,学习更多知识...现在这个年龄是要读书,不是赚钱...也对,是该顾自己的学业了,但是想到那笔钱,根本放不下嘛~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。只是打算教完了自己再去补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